瞬态光学研究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2年9月27日,瞬态光学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对接收发展对象李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资格审查、讨论与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范文慧主持,党群处王智文列席本次会议。 

  首先,范书记宣布了应到和实到正式党员人数。本次大会实到正式党员48人,因事假和病假缺席党员8人。实到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2/3,符合会议要求,会议有效。随后,李明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动态,表明了自己入党的态度和决心。随后,李明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江浩和李晨晨分别介绍了李明同志的基本情况,对李明同志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期间的政治思想和科研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与评价,愿意推荐李明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范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李明同志的资料审查情况,对李明同志及其直系亲属、现有社会关系的政治、历史以及考察期间在思想、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汇报,认为该同志入党动机端正,政治历史清白,政治表现良好,符合入党条件。 

  大会随即对是否接收李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与会党员于湘华、王逸男和王屹山先后就李明同志在党小组的表现,以及在日常科研、生活的表现进行了评价,认为李明同志在思想上能遵从党的领导,积极参加党的各项活动,在工作中能以身作则,带动他人,做好表率,符合预备党员发展要求,推荐该同志成为预备党员。随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范书记向大会宣布了投票表决结果,支部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李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范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李明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行动表示肯定,对其在日常工作中的表现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赞扬,希望该同志能继续保持优良表现,戒骄戒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团队做出更多更优秀的成绩。(瞬态光学研究室党支部 供稿)

党员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