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态光学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723日上午,瞬态光学研究室党支部在瞬态光学与光子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应到正式党员49人、预备党员1人,实到正式党员38人、预备党员1人,正式党员因公出差请假11人。会议由支部书记范文慧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既定议程,支部党员大会对高卫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事项进行了讨论。高卫同志首先向与会的支部党员汇报了其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其所在的第四党小组组长王昭路同志代表党小组介绍了高卫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日常表现,对高卫同志积极参与党小组活动,代表支部参加研究所党史知识竞赛并取得荣誉等表现进行了赞扬,并向支部党员大会报告了第四党小组同意高卫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随后,支部组织委员段弢同志向支部党员大会报告了支委会同意高卫同志转正的意见。高卫同志的入党介绍人王擂然、俱沛,导师范文慧研究员也先后就高卫同志在日常工作中的思想、学习和工作表现进行了评价,对高卫同志坚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党史知识,积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在工作中努力创新、勇攀高峰的表现进行了肯定。经过参加支部大会全体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高卫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范文慧同志向参会的全体党员了传达了近期所党委的工作部署安排情况,对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即将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持续做好党史学习,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精神落地,为周围群众排忧解难,牢记使命初心,为我国的科技创新贡献力量!(瞬态光学研究室党支部闵俊伟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