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态光学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铭使命,创优争先做先锋”主题党日

   6月28日下午,瞬态光学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铭使命,创优争先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强化“在党感”,做到“不忘初心铭使命”。随后,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学习角,并为每位同志颁发了刻有入党誓词和个人入党时间的“党员先锋岗”桌牌,提醒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日常工作中“做表率、树榜样、当先锋”。最后,与会党员们分别回顾并分享了个人的入党历程和多年来的入党感悟,围绕“为什么入党,党帮助了我什么,我为党做了些什么”开展了谈心谈话,讲述了身边优秀党员的故事及对自己的带动作用和影响。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回忆分享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了大家的党员意识,有效强化了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支部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铭使命,创优争先做先锋”的决心,为党的生日献上祝福。
                                        
                   (瞬态光学研究室党支部 闵俊伟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