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态光学与光子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投稿邀请

 

诚挚欢迎特别的你!



瞬态光学与光子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展现着从事光学与光子技术领域的科研人员和莘莘学子的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为了传达“瞬态人”积极的人生价值观,促进职工、学生之间的另一种相互交流,现面向全体瞬态职工、学生进行网站征文投稿活动。

你是否苦于有好科研思想无处交流?你是否想分享的故事却从未提笔?你是否有深刻的感悟却无从诉说?你是否有高谈阔论时却反响寂寥无声?如果你是个文艺青年,如果你也喜欢写作,欢迎把你的所想所感所悟笔诸于纸交分享给我们,我们让你的特别发光芒,我们让你的思想被发现,我们让你的发声有回响!

一、稿件类型

稿件类型题材不限,本领域研究方向的最新进展、科普故事、科学家的事迹、工作感悟,各类科研活动宣传,党支部工作活动、基层党建相关作品,励志温情的故事性文章,学习生活趣事,一幅(组)图片的故事,对社会热点事件的看法,心理探析,学生相关工作的心得,学姐学长们的经验和故事分享、就业读研等话题皆可,只要你有所感,有所想,传递正能量,欢迎前来投稿。

二、投稿须知

1、字数不做特别限制,不宜过多或过少,可采取图文并茂。

2、来稿采用Word文档,文章投至邮箱skltop@opt.ac.cn文档名采用姓名+标题+联系方式(电话)的形式。

3作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不得抄袭、剽窃,侵犯他人权益。

三、文章录用

1、投稿后尽快回复是否录用。

2、经采用文章在"瞬态光学与光子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http://skltop.opt.ac.cn/页面发布。

3、一经投稿成功并被网站采用发布,给投稿者100-500元的稿费。

4、最终解释权归瞬态光学与光子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你的视角,你的言语,坚持发出自己的声音。还在等什么,快来踊跃投稿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