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态光学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4月27日下午,瞬态光学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党群办石林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高卫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介绍了支部5个党小组近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的情况,对各党小组学习活动取得的积极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宣传委员闵俊伟同志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情况。组织委员段弢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讲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流程和要求,并带头从理论学习、支部工作、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虚心接受了大家的批评和建议。随后,支部党员逐一从理论学习、思想建设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起查思想、查纪律、查党性,勇于找差距,明确了今后需要进一步提升的方向。党员同志之间也按照自评与他评的程序进行了评议。

       党群办石林同志对支部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回答了部分党员同志提出的问题。

       会议还结合所党委委员对支部工作计划审核意见,进一步讨论梳理了支部工作目标和重点,完善了支部2020年度工作计划。

 

 (瞬态光学研究室党支部 闵俊伟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