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态光学研究室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党内法规学习会

       417日至23日,按照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前学习部署安排,瞬态光学研究室党支部的5个党小组按照“三会一课”制度的要求以及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安排陆续召开了党小组会。

       在支部书记指导下,各党小组组长带领组织党员采用集中学习以及线上学习等方式,统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四个重要党内法规,并针对当前席卷全球的疫情,结合自身的思想动态、工作与生活畅谈了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讨论,各位党员增强了对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为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了准备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科学防疫,传播正能量;不仅要坚持学习党的规章制度,更要将党的创新理论和我们的实际科研工作相结合,通过学习来促进我们的创新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国家的科研事业多做贡献!

(瞬态光学研究室党支部 闵俊伟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