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态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79日上午,瞬态室党支部按照所党委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首先,支部委员闵俊伟同志传达了所党委关于《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计划》通知中有关内容和具体要求,为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强调说明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方面的工作实贯穿主题教育学习全过程,最终实现五项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作表率。 

  随后,支部党员展开热烈的讨论,实验室副主任、所党委委员王屹山,实验室主任姚保利等同志相继发言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每个基层党员要通过“三结合”,把学习和行动联系起来,根据自身实际工作的特点,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实验室的日常科研工作和技术创新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充分体现基层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支部后续系列会议将进一步围绕“找差距、抓落实”展开,以党小组的形式进行深入学习,确保此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最终达到预期效果。(瞬态室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