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态室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瞬态室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26日下午,西安光机所瞬态室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委员段弢同志支持会议。 

    段弢同志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宣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策和部署,所党委委员王屹山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员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全体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员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的原文进行了学习。随后,支部委员闵俊伟同志指导大家深入领会公报内容,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制度优势以及它对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了解未来部署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坚定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除了集体学习会议公报精神外,会议还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做好党(总)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就瞬态室支部换届工作做出了初步部署。(瞬态室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