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导B专项“大规模光子集成芯片”2019年度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9年7月11日,中国科学院战略先导科技专项(B类)“大规模光子集成芯片”2019年度工作会在西安光机所召开。专项首席科学家、西安分院院长赵卫,西安光机所副所长谢小平,中科院前沿局业务主管等参加,会议由西安光机所基础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鹏主持。 

  为了更好地总结“大规模光子集成芯片”先导专项2018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切实做好后续工作计划及任务分解,为即将到来的先导专项中期检查会评做准备,“大规模光子集成芯片”专项办特组织召开了此次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西安光机所作专项中期进展报告。二是由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前期工作进展及2019年工作重点及计划进行汇报。三是各承担单位就前期专项各项目的亮点工作梳理汇报。 

  会议最后,院前沿局技术科学处于汉超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会议既是2018年度专项工作的总结会,又是2019年专项中期检查前的一次重要准备会。各项项目承担单位前期工作扎实,取得了较好成果,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积极配合,细化实施方案,尽快完善中期检查汇报,确保顺利通过专项中期检查。(基础科研处  供稿)

     

  

  

  

  

  

  

  

   

  

附件下载: